墨染虬枝.

一个写文(99.99%是同人文)的宝藏男孩.

薛晓虐文(假如晓星尘和别人成亲)(上次那个把某些不好的地方改了改)

        “星尘啊,你也老大不小了,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了,这是苏陌姑娘,我把他许配给你,定个良辰吉日,你们就成亲吧。”抱山散人对着晓星尘,用手指了指旁边的一位女子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谢师父的好意,可徒儿已有心悦之人。”晓星尘对抱山散人行了个礼,表情感谢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可是那薛洋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荒唐,你是明月清风的道长,怎可与那小流氓在一处!今天我就把话撂这了,你若是不娶,便别认我做师父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 几日后。、

        薛洋在路上走着,看到一个房子张灯结彩的,应该是在成亲,爱凑热闹的薛洋走进房子内,看到正在拜堂的二人愣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 这,这不是道长吗?怎,怎么……哦……我知道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薛洋眼中闪过一丝失落,但立刻又回到原来小流氓的状态,跑到二人面前,将苏陌硬拽出门外。

        阿洋……
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愣了几秒钟,立刻向薛洋跑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阿洋,不可!”
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赶到时,看见薛洋将降灾剑抵在苏陌脖子上。(这里设定晓星尘看得见,为了成亲,抱山散人从别人那儿拿的,给道长安上了)“阿洋不可!不可滥sha无辜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呦,这么关心她啊!真想不到道长这么爱他啊!”薛洋依旧用着不屑的语气,可认真看他眼睛,还能看出一抹忧伤。

        薛洋正要用降灾刺si苏陌,可是正要刺到的时候,降灾却从苏陌的肩上擦过,薛洋竟放过苏陌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可是,晓星尘却认为薛洋会sha掉苏陌,已将霜华对薛洋捅了过去,刺穿了薛洋的身体。晓星尘不可思议地将霜华抽出,看着薛洋……

        薛洋的腿顿时软了,不是因为伤口痛,而且心痛,他摇摇欲坠地站着,晓星尘见着不对,立刻跑过去抱住薛洋,“阿洋,对不起……我没想到……你会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道长……果然……你还是……不相信我啊……”薛洋颤颤巍巍地将手伸向道长的脸颊,可却无力再往上抬,但薛洋还是努力地往上抬着“他可能你心悦之人啊……我怎会舍得杀他啊……我可不愿看你伤心……”薛洋的手沉沉地落下,眼睛也闭上了,他si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阿洋!阿洋!”晓星尘一遍一遍地唤薛洋的名字,可是他怀里的小流氓已不能再睁眼看着明月清风的他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道长,薛洋他已经si了。”苏陌在旁边小心翼翼地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滚!”晓星尘生气对着苏陌说道,他生气,但不是生苏陌的气,更不是生薛洋的气,他生的是对自己的气,恨为何自己会将霜华捅向薛洋,恨自己为何不相信薛洋……
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将薛洋抱起,心中一遍一遍地说着:阿洋,我们回家,回到你最喜欢的义庄,给你吃你最喜欢吃的糖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星尘!你为何要管薛洋!他si了就si了你抱着他,这成何体统!”抱山散人走到晓星尘面前,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师父,抱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星尘,你这是怎么了?难不成你要为了这薛洋……”抱山散人不可思议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抱歉了……”晓星尘一脚踹倒了抱山散人,抱着薛洋回义庄。

        义庄。
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小心翼翼地将薛洋放在床上,帮他清理伤口,换好衣物……
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跪在床边,紧握着薛洋的手“洋洋,之前你做了八年的道长,以后……该我做小流氓了……我替你掀摊,替你抢糖,替你做你任何喜欢做,想做的事……你能不能醒来和我说说话啊……毕竟……我可不知道怎么做一个流氓呢……洋洋……之前是我让你受苦了……你可知……我一直……一直……爱的都是你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从此之后,明月清风的道长变成了十恶不赦的小流氓……掀摊的掀摊,抢糖的抢糖……晓星尘好好的一个道长活成了……流氓的样子……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0)

热度(27)